close

河邊,一個夜晚與心的交會

 

我家門前有小河,後面有山坡。山坡上面野花多,野花紅似火……

歌唱的時候用心裡的那個力量唱出來,而不是從嘴

心裡的畫面就會重現眼前

那歌詞也不是字,有一種能量在空中交會

 

簡單的歌音音回到心裡

唱著唱著,好像即使湳仔溪終究蓋上了橋

我們仍舊可以擁有

 

那不屬於這物質宇宙裡美好的感動

 

 

婷宇



回到家後

無時無刻不哼起那晚的旋律

湳仔溪畔也是有格辦個不簡單的簡單生活節啊!

還在哼的 licia c.


兩百年一次的金木伴月,天空掛著神奇微笑的夜晚

華燈初上,浮洲運動公園遠遠便傳來一團亮光、一群鑽動的人影、和一陣陣叫好的掌聲。夜的低溫,擋不住大家的熱情;蜂擁而至的夥伴們,在今夜放下所有的緊張疲憊,交換對彼此近況的關懷,陪伴湳仔溪畔一場溫柔的開唱。

 

那令人陶醉的優美音樂,來自溫暖親切的林中光樂會:橫跨中西、豐富別緻的各項樂器,到了林中光手裡,都像融合成一式獨門禪法,讓聆聽的人宛若醍醐灌頂,元神清朗;也像一組催眠魔法,讓平常害羞矜持的人,也敢拋開束縛,隨著樂曲引吭高歌。而最後社區小朋友上台合唱「浮州我的家」時,完全不需提詞便可流利歌唱,那純淨認真的臉龐和歌聲,讓台下的大人如我都為之深深動容…..

 

河流,是大地的血脈;而音流,是宇宙的心脈;適逢兩百年一次的金木伴月,那個天空掛著神奇微笑的夜晚,我很慶幸,我在滿滿的悸動中,聽到了湳仔溪的歌唱。

大白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zai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